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房产新闻>

深圳龙岗区“华为”地铁站施工 22条公交线路需绕行

深圳龙岗区“华为”地铁站施工 22条公交线路需绕行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记者从市交通局获悉,受龙岗区“华为”地铁站施工影响(工期约8个月),途经附近的22条公交线路需绕行。

深圳特区报4月11日讯(记者 徐兴东)记者从市交通局获悉,受龙岗区“华为”地铁站施工影响(工期约8个月),途经附近的22条公交线路需绕行。

据介绍,原“华为单身公寓北”停靠站已迁移至居里夫人大道,请市民前往居里夫人大道乘车。为保障线路有足够的安全距离左转进隆平路,现已将321、313、M281、328、317、M282、高峰专线37号、M567、M568、E27、假日专线16号、高快巴士39号、M346、334、E8、M383、M578、高快巴士34号等18条线路由“万科城”调整至“万科城②”,请乘坐以上线路的市民前往“万科城②”乘车。

[责任编辑:万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