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楼市资讯>楼市快递>深圳>

华联控股获“行业公众满意十佳典范品牌”奖

华联控股获“行业公众满意十佳典范品牌”奖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由国家发改委《中国信息界》杂志社、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商业模式研究所等机构联合主办的“2019中国商界领袖论坛暨金典奖——第八届全国服务业公众满意度专项调研新闻发布盛典大会”在北京举行。

近日,由国家发改委《中国信息界》杂志社、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商业模式研究所等机构联合主办的“2019中国商界领袖论坛暨金典奖——第八届全国服务业公众满意度专项调研新闻发布盛典大会”在北京举行。在此次盛会中,华联控股获评“金典奖·行业公众满意十佳典范品牌”,集团董事长、华联控股董事长董炳根获评 “2018-2019中国商界十大创新人物”。

此次大会主题为“新时代、新经济、新动能”,旨在全面解析新时代中国经济新格局和新趋势、新变化,前瞻中国经济发展大势,探寻中国经济转型和发展的新动力。 

大会上,相关领导以及来自国内外优秀企业家代表、国际组织负责人、行业内的专家学者和媒体领袖等各界精英300余人参加了此次盛典大会。

在今年的大会上,百度百科、平安银行等10家单位提交的案例被推选为“全国服务业优秀十佳创新案例”;中国银行、海尔集团、顺丰速运、等近300家单位入选“金牌服务优秀企业奖”。而在此次盛会中,华联近几年所取得的优秀业绩,及良好行业口碑等,也受到了评委组的认可,其中华联控股获评“金典奖·行业公众满意十佳典范品牌”,集团董事长、华联控股董事长董炳根获评 “2018-2019中国商界十大创新人物”。

▲华联控股获评“金典奖·行业公众满意十佳典范品牌”

 ▲集团董事长被授予“2018-2019中国商界十大创新人物”

[责任编辑:万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