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房产新闻>

光明区凤凰街道全面完成赣深铁路(凤凰段)施工面移交

光明区凤凰街道全面完成赣深铁路(凤凰段)施工面移交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日前,光明区凤凰街道向赣深铁路项目施工方移交凤凰段全部施工面。至此,凤凰街道历时近5个月完成了该项目凤凰段土地整备工作,其移交土地面积87950.18平方米。

深圳特区报4月9日讯(记者 关万学 通讯员 余勇 胡光照)日前,光明区凤凰街道向赣深铁路项目施工方移交凤凰段全部施工面。至此,凤凰街道历时近5个月完成了该项目凤凰段土地整备工作,其移交土地面积87950.18平方米。

据了解,赣深铁路项目(凤凰段)是市级重点建设项目。该项目土地整备工作自2018年10月26日开始启动,涉及凤凰街道土地面积87950.18平方米。随着通车日期日益临近,凤凰街道主动担当,专门成立项目土地整备攻坚专班,挂图作战、倒排工期、责任到人。该街道主要负责人靠前指挥,牵头督办,每天召开碰头会“会诊”焦点难点问题。同时该街道土整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及凤凰社区形成合力,包干到人,确保每天都有新进展。在街道上下的共同努力下,今年4月4日全面完成项目凤凰段土地整备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万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