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房产新闻>

观禧花园安居房合格认购名单出炉 13897户家庭入围

观禧花园安居房合格认购名单出炉 13897户家庭入围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记者昨天从市住房保障署获悉,观禧花园安居型商品房项目认购工作已经结束。

深圳特区报4月9日讯(记者 窦延文)记者昨天从市住房保障署获悉,观禧花园安居型商品房项目认购工作已经结束。经核查,该项目合格认购家庭共13897户,合格家庭名单自4月8日至4月12日在深圳政府在线和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网站公示。

观禧花园项目位于深圳市龙华区观澜高尔夫大道与环观南路交会处东南侧(牛湖检查站旁),共有安居型商品房房源1680套,配售均价为15579元/㎡。

市住房保障署提醒,公示期间,认购人如需放弃本次认购,应当在公示期内到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保障房业务办理大厅提交书面放弃认购申请,逾期不予受理。

申请人对申报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合法性负责,如提供虚假信息,无论在公示期间还是公示之后,一经发现,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将依据《深圳市保障性住房条例》等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此次公示的合格认购人,如是经民政部门认定的抚恤定补优抚对象,或经残疾人联合会认定的残疾人的,若在公示信息中无相关信息,请在公示期内持相关证明材料到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保障房业务办理大厅提交信息变更,逾期未提交的,视为认购人认同本次公示信息。

公示结束后,市住房保障署将及时发布选房通告,并公布选房名单。具体时间安排以正式公布的时间为准。

[责任编辑:万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