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房产新闻>

龙华公布6个城市更新单元草案

龙华公布6个城市更新单元草案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4月1日,记者从龙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获悉,《2019年深圳市城市更新单元计划龙华区第二批计划》(草案,以下简称“《计划》草案”)已于3月29日正式公布。

深圳商报4月3日讯(记者 江南鸾)4月1日,记者从龙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获悉,《2019年深圳市城市更新单元计划龙华区第二批计划》(草案,以下简称“《计划》草案”)已于3月29日正式公布。《计划》草案共公布了6个城市更新单元,其中5个城市更新单元拟更新方向包含了居住功能。

根据《计划》草案,此次龙华区公布的6个城市更新单元分别是位于福城街道的钟嘉工业区城市更新单元、冠彰电器厂城市更新单元,位于观澜街道的大布巷片区城市更新单元,位于大浪街道的龙华老街地块城市更新单元、第八住宅区城市更新单元、下早片区(地块二)城市更新单元。其中,仅钟嘉工业区城市更新单元拟更新方向不含居住功能,其余5个城市更新单元的拟更新方向均包含了居住功能。

此次公布的《计划》草案中,有5个城市更新单元拟更新方向含了居住功能。其中,大布巷片区城市更新单元拟拆除重建用地面积218699平方米,拟更新方向为居住、商业等功能。龙华老街地块城市更新单元拟拆除重建用地面积23701平方米,拟更新方向为居住、商业等功能。冠彰电器厂城市更新单元拟拆除重建用地面积24263平方米,拟更新方向为居住功能。第八住宅区城市更新单元拟拆除重建用地面积51947平方米,拟更新方向为居住等功能。下早片区(地块二)城市更新单元拟拆除重建用地面积45772平方米,拟更新方向为居住等功能。

[责任编辑:万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