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房产新闻>

深圳地铁5号线南延线迎来首列新车

深圳地铁5号线南延线迎来首列新车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地铁5号线南延线有望9月底开通试运营,届时5号线将从前海湾站南延到赤湾站,提升前海蛇口自贸片区的轨道交通服务。

在深云车辆段,地铁5号线南延段首列新车运抵,大型吊车将列车车厢依次吊至轨道上。 

深圳特区报记者 刘羽洁 通讯员 罗思明 摄

深圳特区报4月3日讯(记者 徐兴东)地铁5号线南延线有望9月底开通试运营,届时5号线将从前海湾站南延到赤湾站,提升前海蛇口自贸片区的轨道交通服务。目前地铁5号线南延线建设进展顺利,在3月30日已经顺利实现全线“电通”。首列新车也于4月1日运抵深圳,通过静态调试后将上线试跑。

地铁5号线南延线是地铁三期工程重要项目,线路起点为现状地铁5号线终点站前海湾站,向南延伸至地铁2号线终点站赤湾站,共设置7座车站,全长约7.65公里。继全线车站封顶、隧道贯通、轨道铺通之后,3月30日全线顺利实现通电的目标。

[责任编辑:万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