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房产新闻>

美国第六资本创始合伙人Peter Vessenes 未来买房都由人工智能来主导

美国第六资本创始合伙人Peter Vessenes 未来买房都由人工智能来主导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未来买房,都是由人工智能来主导,和人工智能谈判、签合同,一旦签订,就被存储在区块链中”。​

【深圳商报讯】(记者 袁斯茹 文/图)3月31日,在2019中国(深圳)IT领袖峰会专题演讲环节,美国第六资本(Capital 6)创始合伙人Peter Vessenes作了题为“M2M(机器与机器)交易价值将在2030年超越人类交易价值”的演讲。他认为,其中区块链将发挥重要作用。

不同于传统的人与人、人与机器间交易,机器对机器的交易已经成为未来趋势,其中包括智慧合同、比特币、物联网、加密货币、数据等。

“将M2M交易再缩小一下范围,只看机器与机器间的支付。2008年,M2M交易的支付量是100万美元,而2018年,已经增长到2000亿美元,相当于新西兰一个国家的GDP。”Peter在演讲中说。从2008年到2018年,M2M的交易价值年复合增长率达到350%。

“未来买房,都是由人工智能来主导,和人工智能谈判、签合同,一旦签订,就被存储在区块链中”。


[责任编辑:田晨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