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楼市资讯>楼市快递>深圳>

一场金科发布会 一个业界新范本

一场金科发布会 一个业界新范本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3月28日,金科产品新内核——生命建筑发布会,在上海陆家嘴1862时尚艺术中心隆重举行。这是一场干货满满的发布会,金科 “ 生命建筑 ”震撼业界。发布会因为多个硬核时刻, 打造了一场堪称行业标准模板的发布会, 或将在今后很长的一段时间内被人们一再提起。

近几年,产品发布会可以说多如牛毛  ,但是在华丽的外表下,往往缺乏有趣的灵魂,真正能让人们记住的、在多年后仍津津乐道的,却寥寥无几,能被行业内外视为样板,成为教科书的更是凤毛麟角  。

3月28日,金科产品新内核——生命建筑发布会,在上海陆家嘴1862时尚艺术中心隆重举行。这是一场干货满满的发布会,金科  “  生命建筑  ”震撼业界。发布会因为多个硬核时刻,打造了一场堪称行业标准模板的发布会,或将在今后很长的一段时间内被人们一再提起。

选址  :  百年老船厂蜕变,见证金科新起点  

金科此次发布会选址上海1862时尚艺术中心  ,它由百年船厂改建而来。始建于1862年的上海船厂曾是见证中国现代工业文明的发源地,现已焕新成为上海最具活力与创造力的文化新地标,被赋予新起点和新的征程的寓意。金科在这座充满历史感和工业感的独特建筑里,将产品设计的初心和匠心呈现给世人。

主题  :一场关于“生命”的样板发布会  

发布会现场,摒弃了通常发布会上那些华而不实的装置和内容  ,  用质朴诠释着生命的纯粹,体现了活动主题“让美好在生命中流淌”,并  在细节处与生命建筑内核一脉相承  。

简洁的策展区,让来宾可以了解金科品牌历程及产品研发之路,对生命建筑的源起、设计理念及研发成果有了更深入的理解。



互动体验区,设置了聚丙烯智能互动墙,生动展现了生命建筑场景,现场来宾可以参与互动,直观体验生命建筑, 对金科产品内核  有更直接的理解。

[责任编辑:田晨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