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楼市资讯>楼市快递>深圳>

大型樱花展活动将在玺园美学示范区隆重举行

大型樱花展活动将在玺园美学示范区隆重举行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据悉,玺园以“春色来玺, 樱趣横生”为主题的大型赏樱活动将于2019年3月30-31日在玺园美学示范区隆重举行。

据悉,玺园以“春色来玺, 樱趣横生”为主题的大型赏樱活动将于2019年3月30-31日在玺园美学示范区隆重举行。

届时,大家可以全天游园并观赏美丽的樱花,徜徉在樱花的海洋中,陶醉在浪漫花卉的里。这次活动,玺园还准备了樱花油纸伞手作,让你在亲手体验传统手工艺术的同时,感受中式手作之美;除此之外,你还可以在活动现场摆上一个优雅的POSE,在樱花之中拍出美美的自己。

当然,活动还准备了让人垂涎欲滴的美食,你可以品尝樱花中式糕点和樱花色棉花糖等;活动期间,玺园还为大家准备了精彩的健康养生沙龙和大湾区房产经济沙龙,两场沙龙时间分别为2019年3月30日14:30-16:30和2019年3月31日14:30-16:30,千万不要错过哦! 

玺园洋房是处于中式院区中的洋房产品,容积率为1.0,无论是居住的舒适度还是视野,都是拥挤的高层无法比拟的。纯板楼设计,目前市场上住宅产品大多为塔楼结构,像这种板楼结构也大多只有豪宅户型才会用到的,因为板楼相对公摊面积小,且有穿堂风,室内通风效果好,居住相对舒适些;方正的户型和大开间设计,采光好又通透。

更重要的是1梯2户6层电梯洋房,老人和小孩出入和上下电梯亦是非常便捷和从容。而且玺园洋房处于玺园社区的新中式园林景观的最佳观景位置,可谓是正位揽园,园林美景尽收眼底。

现有价值168元/人的龙华玺园醉美樱花展活动票等你来享,数量有限,手慢无哦!

玺园望棠洋房,总价约460万起,龙华89㎡装修洋房,仅余20席,压轴收官!

项目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机荷高速与龙澜大道交汇处

[责任编辑:万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