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楼市资讯>楼市快递>深圳>

东部地标 盛启粤湾:世茂粤湾壹号首开入市,名流云集

东部地标 盛启粤湾:世茂粤湾壹号首开入市,名流云集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世茂·粤湾壹号“远见城市未来 共鉴粤湾风云”全媒体品鉴会在世茂·粤湾壹号营销中心举行。

焦点话题三

世茂粤湾壹号项目有哪些优势是受众方较为认可的?

陶文杰认为,从投资者角度来看,世茂粤湾壹号是东部核心区的CBD商务中心的地标,他们会对标深圳各个区域的地标建筑,地标价值将会打动投资者。

其他嘉宾认为—

1、世茂品牌打造的建筑是能让人信赖和认可的物业,是精神追求与文化信仰的满足,是世茂品牌的集合效应;

2、深圳建成和规划有47座300米以上建筑,但3座建筑均由一个开发商打造,仅世茂独家,而且约100万总价购买地标性产品,也是深圳绝无仅有的;

3、地铁14号线将于2022年通车,快线的交通优势毋庸置疑,同时商务配套优势将汇聚众多企业集聚。

参与品鉴会的媒体嘉宾还听取了世茂领导对项目的介绍,仔细参观了世茂粤湾壹号的产品,此次全媒体品鉴会,也是项目首次对媒体公开展示!赢得了媒体界众多大咖的纷纷好评。

活动现场图

世茂集团历经30载光阴淬炼,版图布局全国100城,始终践行“成为行业引领者,打造百年世茂”的愿景,持续为客户在居住、生活、消费、商务、旅游等方面提供高层次的品质体验,积极推动中国城市化进程。世茂华南已经完成世茂前海中心、世茂深港国际中心、世茂坪山中心三大地标布局,不断突破深圳城市天际线,翻开城市生长新篇章。

效果图

世茂粤湾壹号,定位深圳东部CBD地标性综合体。项目位于坪山商务中心门户位置,东部快线14号线的沙湖站(在建)地铁口物业,项目综合设置办公、公寓商业、娱乐、餐饮、商务配套等众多功能,多方位为城市提供完整的24小时生活平台。未来将打造超 300 米坪山地标写字楼(在建)、大型集中商业、沿街商铺及高品质公寓产品。

项目首推720套建面约35-57㎡的不限购不限贷精装公寓,周末场场爆满,日均千人+流量,深受市场关注。世茂粤湾壹号,专为品质生活而来,邀您一起,共鉴时代!

活动现场


[责任编辑:万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