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楼市资讯>楼市快递>深圳>

东部地标 盛启粤湾:世茂粤湾壹号首开入市,名流云集

东部地标 盛启粤湾:世茂粤湾壹号首开入市,名流云集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世茂·粤湾壹号“远见城市未来 共鉴粤湾风云”全媒体品鉴会在世茂·粤湾壹号营销中心举行。

近日,世茂·粤湾壹号“远见城市未来 共鉴粤湾风云”全媒体品鉴会在世茂·粤湾壹号营销中心举行。来自广电都市频道、南方都市报、深圳特区报、深圳商报、深圳晶报、房信网、凤凰网、搜房网、新浪微博等(排名不分先后)25家电视、报媒、网络的媒体嘉宾、及近30家自媒体大V嘉宾,齐聚东部CBD地标综合体——世茂粤湾壹号,共同探讨地标建筑对城市未来发展的影响。众嘉宾犀利而又睿智的观点交织碰撞,火花四溅,堪称深圳媒体界的一场盛宴!

活动现场图

活动现场图

活动开始,来自深圳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第一地产著名主持人真帅便开门见山,抛出了一个犀利的问题:深圳建市以来,是什么样的产品和功能,在推动深圳的增长?在推动深圳的发展?

[责任编辑:万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