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楼市资讯>楼市快递>深圳>

点亮城市梦想 碧家国社区深圳塘尾11区店全新绽放

点亮城市梦想 碧家国社区深圳塘尾11区店全新绽放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19年3月27日,以“点亮城市梦想”为主题的碧家国际社区深圳塘尾11区店全新亮相仪式顺利举办,现场四栋外墙以“活力橙”为主色的长租公寓让人眼前一亮。

从今天起,我们的城市将多一抹色彩?2019年3月27日,以“点亮城市梦想”为主题的碧家国际社区深圳塘尾11区店全新亮相仪式顺利举办,现场四栋外墙以“活力橙”为主色的长租公寓让人眼前一亮。


出席嘉宾为碧家深圳塘尾11区店亮相剪彩

嘉宾参观碧家深圳塘尾11区店


塘尾11区——乐活共享COLOR复合社区

据介绍,本次开业的碧家国际社区深圳塘尾11区店是集公寓、商业、办公、娱乐等于一体的“乐活共享COLOR复合社区”,为租客提供年轻、活力、多元的生活体验。

项目通过“五大升级”,从规划、环境、安全、服务、商业等方面对社区进行提升:整体规划,采用鲜活的色彩对外立面进行粉刷,让物业焕然一新;公共配套设施提升、加强卫生监督,实现环境整体升级;结合政府综合整治项目的规划,对消防水箱、水电燃气等进行升级改造,并加强治安整治,实现社区安全升级;引入专业的长租运营服务,提升居住生活体验;对原有商业进行升级改造,引入契合大环境的商业配套,升级商娱生活等等,为都市奋斗青年打造有温度的租住产品。


碧家深圳塘尾11区店外立面“活力橙”让人眼前一亮

[责任编辑:田晨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