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楼市资讯>楼市快递>深圳>

龙华唯一纯粹大户型社区——龙华金茂府城市会客厅已开放

龙华唯一纯粹大户型社区——龙华金茂府城市会客厅已开放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龙华金茂府是深圳首个全现房销售项目,也是中国金茂进军深圳的首个作品,预计2019年上半年入市,住宅有8栋塔楼,产品面积段155-240㎡,届时将是龙华唯一纯粹大户型社区。

龙华金茂府是深圳首个全现房销售项目,也是中国金茂进军深圳的首个作品,预计2019年上半年入市,住宅有8栋塔楼,产品面积段155-240㎡,届时将是龙华唯一纯粹大户型社区。项目配备龙华唯一获双标绿色认证的公立幼儿园,由中国金茂按照“省一级”幼儿园标准建造;更拥龙华最高端商业街区J·LIFE,已由开发商招商完毕,引进的全部是首进龙华的高端品牌,将于2019年项目销售前提前开业。龙华金茂府由中国电建、中国金茂双央企联袂打造。

中国金茂致力于打造城市高端改善型住宅,“金茂府”是中国金茂最高端住宅产品系,依托十二大绿金科技系统,主打“绿色、科技、健康”人居产品。龙华金茂府是“府系1.0”经过多年打磨、更新迭代,产品系升级为2.0后的首发作品,也是中国金茂在全国的首个智慧住宅样板,将以中国金茂最顶级标准,打造粤港澳首席智慧住宅,引领智慧人居新时代。

龙华金茂府城市会客厅已开放,位于福田区金茂JW万豪酒店一层大堂旁,可参观了解。 

[责任编辑:周艳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