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房产新闻>

民治拆除两处违法搭建 保障赣深铁路正常施工

民治拆除两处违法搭建 保障赣深铁路正常施工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3月22日,在龙华区规划土地监察局的指导下,民治街道查违办对龙塘社区部九窝宗正马场、上芬社区西头村旁活动板房等临时建筑开展专项拆除行动,共拆除临时建筑约9000平方米。

晶报3月25日讯(记者 张丹珣 通讯员 邹访平 罗育方)3月22日,在龙华区规划土地监察局的指导下,民治街道查违办对龙塘社区部九窝宗正马场、上芬社区西头村旁活动板房等临时建筑开展专项拆除行动,共拆除临时建筑约9000平方米。

部九窝宗正马场位于民治龙塘社区北站动车所旁,现场为高两层2处、高一层5处的临时建筑,占地面积约4500平方米,建筑面积约6000平方米,用于人员居住办公及堆放马具器械等用途。该马场位于深圳市基本生态控制线内,用地未取得相关土地使用手续,严重影响赣深铁路工程的正常施工,对广深港高铁运营带来重大安全隐患。民治街道查违办多次对该马场业主宣传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并根据实际情况制定拆除计划。西头村旁违建板房位于民治上芬社区,现场为2处2层高的临时建筑,占地面积1510平方米,建筑面积约3000平方米。经核查,该处搭建未取得相关临建手续,人员居住和办公两用,存在较大的消防安全隐患。

[责任编辑:万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