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房产新闻>

租赁业小规模纳税人享减税降费礼包

租赁业小规模纳税人享减税降费礼包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市民张先生来到深圳市宝安区税务局福海税务所办理租赁业小规模纳税人业务时,惊喜地发现税费比平常少了七成多,在询问税务所人员后得知原来是国家送上“减税降费”礼包。

晶报3月20日讯(记者 陈馥玉 通讯员 钟朝敏)近日,市民张先生来到深圳市宝安区税务局福海税务所办理租赁业小规模纳税人业务时,惊喜地发现税费比平常少了七成多,在询问税务所人员后得知原来是国家送上“减税降费”礼包。

深圳市税务局迅速落实国家“减税降费”政策,对符合小规模纳税人条件的个人不动产租赁行为实行税费减免。此次调整降幅大,其中受惠最大者为月租金收入大于3万而小于或等于10万的出租非住房个人,其出租综合征收率由10.35%降至3%。月租金收入大于3万而小于或等于10万的出租住房个人,其出租综合征收率由6.105%降至2.5%。 


[责任编辑:万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