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楼市资讯>楼市快递>深圳>

“学府大城 筑梦未来”勤诚达·正大城名师大讲堂顺利举办

“学府大城 筑梦未来”勤诚达·正大城名师大讲堂顺利举办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3 月16 日下午, 勤诚达·正大城特邀“深圳首届名师”齐金帑及“房网咚咚牛浩思“成员迷叔,于营销中心现场举办以“学府大城 筑梦未来”为主题的正大城名师大讲堂活动,针对家长们最为关心的“孩子的良好习惯如何养成”以及“学区房该如何选择”两个话题做深刻讲解。

每逢三月份,都是“申学”过程中的重点冲刺阶段,为让家长们能够顺利的完成“申学”工作,  3  月16日下午,  勤诚达·正大城特邀“深圳首届名师”齐金帑及“房网咚咚牛浩思“成员迷叔,于营销中心现场举办以“学府大城    筑梦未来”为主题的正大城名师大讲堂活动,针对家长们最为关心的“孩子的良好习惯如何养成”以及“学区房该如何选择”两个话题做深刻讲解。本次活动吸引了大量家长朋友以及正大城的业主们到场,为面临孩子“申学”的业主、家长们提供了一个更加贴心的交流和学习的平台,现场人气高涨,反响极佳。


活动嘉宾之一的齐金帑老师就“孩子的良好习惯如何养成”的话题展开讲解,现场为家长们分享了自己的经验。齐老师认为让孩子养成良好的习惯除了离不开家长的陪伴,更需一个优质的教育环境,给孩子带来正面的影响,让孩子在日常学习的氛围中,染优良作  风,吸收正能量,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所以孩子从小接受好的教育是非常重要的,而如果能够接受家门口的优质教育,既能让孩子在优质的教育氛围中养成好的习惯,还能让家长有更多时间监督孩子、陪伴孩子成长,充分发挥家长的榜样作用。

那么学区房,真的有这么重要吗?房网咚咚牛浩思成员迷叔也在现场给出了他的答案,“深圳市学位缺口不断扩大,导致学区房需求上升”“近两年深圳学区房的成交量不断上涨”以及“学区房价位涨幅上升”,迷叔用以上三个论点印证了学区房的重要性、价值及升值潜力。未来,学区房将成为深圳众多购房者的首选对象,购买  学区房,不仅仅是一次消费,更是一次“投资”。


[责任编辑:田晨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