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楼市资讯>楼市快递>深圳>

“恒大牌”电动汽车要面世了 首款新能源车型6月全面投产

“恒大牌”电动汽车要面世了 首款新能源车型6月全面投产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3月16日,在恒大国能新能源汽车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峰会上,记者获悉, 恒大的首款电动汽车将在6月份全面投产,预计最近就会面向全球发售。

人的成长,源于不断的奔跑向前。企业的进步,离不开新鲜血液的不断注入。恒大,在造车之路上并不只停滞于原有技术积累,而是放眼行业顶尖,力求核心的“硬核”技术的突破,以全产业链驱动打造顶尖的新能源汽  车!

“恒大牌”电动汽车要正式面世了。3月16日,在恒大国能新能源汽车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峰会上,记者获悉,  恒大的首款电动汽车将在6月份全面投产,预计最近就会面向全球发售。

许家印在高层峰会上发言


“  电动汽车取代传统燃油车已成为行业发展趋势,新能源汽车产业拥有巨大的市场空间。  ”  许家印在峰会现场表示。  基于对行业的前瞻性展望,  恒大通过在新能源汽车领域接连大手笔布局,具备了世界顶级新能源汽车研发制造能力——瑞典萨博、科尼赛克整车研发和制造技术,日本最先进动力电池技术,以及荷兰先进的轮毂电机驱动技术,构建起强大的技术与产品优势。

此外,行业顶尖优质供应商的加盟,也  给恒大首款电动汽车的产品质量上了双重保险。  当日有  河钢集团董事长于勇、德国ZF集团总裁Herold Winfried、GSK中国区总裁李仲武等  八百多名汽车上下游领域的行业大佬出席了峰会。  供应商的阵容强大也  从侧面反映恒大造车品控严格  。

德国ZF集团总裁Herold Winfried详解行业发展趋势

恒大战略合作伙伴现场交流合作经验


基于雄厚技术实力及强大供应商队伍,许家印立志,  恒大将在3-5年内成为世界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新能源汽车集团,为中国从汽车大国走向汽车强国作出积极贡献。

许家印介绍恒大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


汽车界专家分析, 目前恒大已经以绝对的技术优势和前瞻性的产业链布局占据了新能源车行业高地,成长为中国汽车工业一股不可小觑的力量,未来更有望成为助力中国汽车走上世界舞台的中流砥柱。

恒大国能瑞典CEO兼研究院院长Stefan Tilk介绍萨博“凤凰”整车研发平台

高层峰会合影

恒大战略合作伙伴参观品牌展示区


[责任编辑:田晨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