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楼市资讯>楼市快递>深圳>

“造车狂人”又出手 恒大收购顶尖轮毂电机技术

“造车狂人”又出手 恒大收购顶尖轮毂电机技术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3月15日,恒大健康(HK.0708)公告称,以5亿收购泰特机电有限公司70%股份。资料显示,泰特机电100%持有荷兰e-Traction公司股份,拥有国际最先进的轮毂电机技术,这意味着恒大在新能源汽车的核心技术领域完成关键布局。

“  绝不放慢速度  ”  ,保罗沃克在影片中的激情宣言令人血液沸腾。  如今恒  大在速跑新能源汽车行业再次掀起巨浪。 “造车狂人”许家印继入股卡耐新能源后,马不停蹄继续扩张汽车帝国版图,以5亿元控股荷兰e-Traction公司,拿下世界顶尖的轮毂电机技术! 一场现实世界的  速度与激情即将热血上演。

此次加入恒大造车天团的新成员来头不小。 3月15日,恒大健康(HK.0708)公告称,以5亿收购泰特机电有限公司70%股份。资料显示,泰特机电100%持有荷兰e-Traction公司股份,拥有国际最先进的轮毂电机技术,这意味着恒大在新能源汽车的核心技术领域完成关键布局。

强大的技术优势,让泰特的产品具备卓越性能。记者了解到,在相同里程下,采用泰特轮毂电机驱动技术比中央电机驱动技术节省40%用电。同时,由于优化了汽车的整体结构,不仅大幅提升整车空间利用率,汽车的设计成本、制造成本、维护成本等也都大幅下降。据测算,采用泰特机电技术的新能源汽车,其在全生命周期的成本将节约30%。

此外,泰特通过对能量管理系统的优化,  实现了汽车驱动模式的革命性变化  。轮毂电机的  技术特点是将汽车  的  “动力、传动、制动”  系统整合成为一套电机,直接植入汽车轮毂里驱动车轮,从而省去了减速箱、传动轴、差速器等  80  %  的传动部件,极大提升传动效率,减少用电量和电池容量,整车重量  也  将大大减轻。  恒大收购泰特电机后,  利用轮毂电机驱动技术,  将  在  优化汽车整体结构、大幅  提升整车空间利用率以及降低制造成本上取得更大的突破。

而泰特机电全资持有荷兰  e-Traction  公司,该公司研发的轮毂电机  拥有世界最先进的轮毂电机驱动技术  :  相同里程下,  其  轮毂电机驱动比主流新能源车应用的中央电机驱动节省40%  用电;优化的能量管理控制,再结合电池管理系统,使电池更安全;电机直驱,实现  100  万公里免维护;应用泰特轮毂电机的新能源车,全生命周期节约30%  成本;低入口低地板宽通道轮毂电机驱动桥;重心降低65mm  ,汽车行驶更加平稳;更好的驾驶体验,有效控制整车噪音。  

斥巨资拿下荷兰e-Traction这一世界顶级的轮毂电机技术,足见恒大进军新能源车领域的决心。这样一来,恒大造车天团正式配齐,世界顶级新能源汽车研发制造能力也已具备——瑞典萨博、科尼赛克的整车研发和制造技术,日本的最先进动力电池技术,以及荷兰的轮毂电机驱动技术。相信在“顶配”造车力量的加持下,恒大将在电动汽车领域奠定行业领先的竞争优势,中国新能源造车势力终将“席卷”全球。


[责任编辑:田晨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