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房产新闻>

深圳房贷利率本月二次下调 首套房贷大多为基准利率上浮5%

深圳房贷利率本月二次下调 首套房贷大多为基准利率上浮5%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3月还未过半,深圳地区房贷利率就迎来本月内的第二次下调。继上周深圳地区部分银行首套房贷利率已可执行基准上浮8%,最低可上浮至4%之后,本周又有多家银行纷纷将首套最低可执行利率下调至基准上浮5%,中农工建四大国有银行也不例外。

【深圳商报/读创讯】(记者 谢惠茜)3月还未过半,深圳地区房贷利率就迎来本月内的第二次下调。继上周深圳地区部分银行首套房贷利率已可执行基准上浮8%,最低可上浮至4%之后,本周又有多家银行纷纷将首套最低可执行利率下调至基准上浮5%,中农工建四大国有银行也不例外。

融360大数据研究院3月14日最新监测数据也显示,本次有15家银行下调了首套房贷利率。

不到半个月的时间里,深圳房贷利率便连续迎来两次下调,实为罕见。对此,融360大数据研究院分析师李万赋接受记者采访时解释道,相比北京、上海而言,深圳之前利率水平相对较高,因此下调空间比较大。但并不能简单认定为房地产市场调控放宽的信号,这其中包括资金面宽松、房地产市场业务旺季、银行竞争等多方面的原因。


[责任编辑:田晨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