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房产新闻>

宝安区665套人才房等你拎包入住 其中西乡街道房源466套

宝安区665套人才房等你拎包入住 其中西乡街道房源466套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日前,深晚记者从宝安区住建局获悉,宝安区华丰国际机器人项目人才住房开始认租。该批人才房共有665套,主要是面向纳入宝安区2018年人才安居重点企业名录,且注册地位于西乡、航城街道辖区的企业人才。入住申请截止时间为2019年3月15日,符合条件的企业及人才请抓紧时间赶快申请。

深圳晚报讯 (记者 秦瑶) 日前,深晚记者从宝安区住建局获悉,宝安区华丰国际机器人项目人才住房开始认租。该批人才房共有665套,主要是面向纳入宝安区2018年人才安居重点企业名录,且注册地位于西乡、航城街道辖区的企业人才。入住申请截止时间为2019年3月15日,符合条件的企业及人才请抓紧时间赶快申请。

据了解,华丰国际机器人项目位于西乡街道固戍社区航城大道华丰工业区,该人才房带装修,家具家电齐全,目前已具备入住条件。其中西乡街道房源466套,含22套一房一厅(59平方米左右),444套单房(45平方米左右);航城街道房源199套,含9套一房一厅(59平方米左右),190套单房(45平方米左右)。值得注意的是,申请者学历、职称、技术等级、聘用时间、住房情况等条件的计算时间节点为2019年3月1日。

此外,首次租期不超过3年,项目租金以市政府审批的租金为标准。期满后,按照深圳市相关规定申请续签。由企业通知本单位符合条件的人才,有认租意向的人才填报认租申请表,并提交给企业住房专员。企业住房专员对人才提交的认租申请表进行初核,填报申请材料,并报至辖区街道办进行复核。申请截止时间为2019年3月15日,逾期未申请视为放弃本次申请。

市民可登录宝安区住建局官方网站了解详细的入住要求及申报流程,也可拨打以下电话进行咨询:西乡街道办27932034(唐女士);航城街道办85905368(贾先生);宝安区住房保障事务中心85901853(陈女士)。


[责任编辑:田晨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