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房产新闻>

3.15乐有家邀您打假,假一赔百最快1日赔付

3.15乐有家邀您打假,假一赔百最快1日赔付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今年,乐有家在真房源推行4年之际,再度发起“3.15乐有家邀您打假,假一赔百最快1日赔付”活动,致力于给客户更快的赔付体验。

 

以假房源引诱真买家,发布虚假图片,挂羊头卖狗肉……这是互联网时代,一些“黑中介”的套路。为了解决这一痛点,各大中介平台也相继推出“真房源”机制。据了解,乐有家在2015年率先在行业推行真房源,从源头出发,严抓平台房源质量。

“乐有家从2015年正式推出‘真房源’,假一赔百,到目前大约赔付了100多万,真房源率从67.2%增至99.82%”。乐有家品牌负责人表示。

今年,乐有家在真房源推行4年之际,再度发起“3.15乐有家邀您打假,假一赔百最快1日赔付”活动,致力于给客户更快的赔付体验。

3月11日-3月15日活动期间,客户在当日12点之前通过乐有家官网发起虚假房源举报的,一经核查属实,乐有家将会在当日内给予赔付。这是继乐有家4年前提出的赔付3.1.5之后的再次赔付速度升级。

众所周知,二手房交易手续繁杂,风险诸多,从3.6日开始,乐有家每天都会推出一个“购房案例大讲堂”,用简单易懂的小故事,剖析二手房交易过程中常见陷阱,为消费者安全购房保驾护航。同时乐有家还贴心准备了“购房防掉坑H5”,通过丰富有趣的H5将购房过程中遇到的风险点列举出来,提醒购房者在置业过程中注意事项,以免掉坑。通过科普的方式,让更多人知悉二手房交易风险,安心购房。


[责任编辑:田晨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