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万㎡高端旗舰综合体 君胜熙珑山兼得繁华和生态居住体验
2019-03-11 11:2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40万㎡高端旗舰综合体 君胜熙珑山兼得繁华和生态居住体验

人工智能朗读:

受春节节假日的影响,深圳2月一二手房成交量均下降,但节后市场回暖迹象还是较为明显,不少项目的销售人员均表示客户到访量均较节前有所增加。 

日前,君胜熙珑山建面约80-143㎡精工样板房惊艳面世。据了解,样板房开放当天,现场人潮涌动,看房通道排起了长龙。建面约80-143㎡的主流宜居产品,方正格局,户型通透,东南向可看山看景。人性化的布局、阔绰的空间、一流的采光、别具一格的景观视野,看房客户无不对项目倍加赞赏。

项目基本概况 

君胜熙珑山位于龙岗区龙岗大道与龙坪路交汇处,由君胜集团开发建设。项目占地面积约6.7万㎡,总建筑面积约39.9万㎡,由1栋酒店、1栋公寓和12栋住宅,共14栋高层建筑组成,分为两期开发。

其中一期,总建筑面积为19.9万㎡,由1栋A座、1栋B座、1栋C座、1栋D座以及1栋酒店、1栋公寓及商业裙楼组成,配备有幼儿园、社康中心、社区服务站、小区文化室等。项目二期总建筑面积约20万㎡,由2栋A座、2栋B座、3栋楼、4栋楼、5栋A座、5栋B座、5栋C座、5栋D座,共8座住宅组成。项目总共2166户,约2090个停车位。

目前,君胜熙珑山已获批预售,共备案2512套房源,包含商务公寓、住宅、商业、商铺和商业性质办公,共5种类型的产品。其中建面约76-248㎡住宅,均价3.9万/㎡;建面约36-77㎡商务公寓,均价3.68万/㎡。

周边配套完善齐全,居住氛围浓厚 

项目地处坪地,紧靠龙岗大道,交通较为便利,依靠盐龙大道、沈海高速等几条快速路可直达市区。轨道交通方面,项目距离地铁3号线东延线规划的新生站仅300-500米左右,步行约5分钟即可到达,未来将于此站与地铁21号线接驳。

商业配套方面,项目自带一定体量的底层商业,一定程度上能满足小区居民的基本生活需求。项目右侧是约10万平的大型中高端商业“今日中心”,据了解,该项目是区域内规划的最大的购物中心,目前已封顶。未来,随着该购物中心的落地运营,商圈逐步成熟,娱乐休闲举步可达,周边居民可坐享繁华之便。

教育配套方面,项目自带优质幼儿园,能基本满足小区内的学前教育。此外,所在片区内有东兴外国语学校、坪地中学等名校资源。 

据了解,东兴外国语学校隶属于龙高集团名下,是其重金打造的新建名校。学校一期工程总建筑面积18534.17平方米,包含5栋主体建筑,含教学及教学辅助用房、图书馆、食堂、风雨操场、音体室、门卫室、一层地下室等,并配有田径运动场、篮球场、网球场、排水箱涵等设施。坪地中学现有31个教学班,2000年被评为深圳市一级中学,2003年成为龙岗区第一批省一级中学。

医疗方面,龙岗中心医院和龙岗第六医院环伺周边,再加上社康医院,基本能满足小区居民的日常就医需求。 

景观资源方面,项目配备超5万㎡景观园林,园林内整体植被达到约120种。300m的环形跑道、老年人活动区、约300㎡的超大儿童区、无边际泳池等公共休憩空间的的打造,将满足全龄段的生活娱乐所需。

此外,东南侧紧挨36公顷的国际香沙湿地公园,园内修建供步行和骑行的林荫小道、栈桥、缤纷花田、温室大棚、百果园、稻香园、蔬菜地,为附近的居民和儿童提供一个家庭康乐运动、趣味劳作的体验型乐园。周边还有龙岗河湿地公园、松子坑森林、龙园公园等多个公园环绕,为业主提供1900万㎡城市绿肺。

承接“东进”利好,升级人居体验

项目位于龙岗中心城和国际低碳城交汇处,周边凯东吉祥悦府、嘉豪盛世、今日中心mall等楼盘连片推动,未来将可以享受龙岗中心城配套和国际低碳城规划双重利好。随着东进战略的逐步落地,交通和商业等城市配套日趋完善,龙岗和坪山的区位价值日益凸显。在此大背景之下,君胜·熙珑山势必依托深圳东部中心核心区的崛起,坐享城市发展红利。

君胜熙珑山位于龙岗区龙岗大道与龙坪路交汇处,地铁口物业(距地铁3号线延长段新生站约400米),周边交通、生活、教育、医疗配套完善齐全,居住氛围渐浓;是集商业、酒店、公寓、住宅为一体的大盘。目前,项目建面约80-143㎡精工样板房已正式开放,首推1-2-3栋高层住宅,认筹交10万诚意金可享开盘95折优惠。(文/朵朵)

[编辑:周艳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