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楼市资讯>楼市快递>惠州>

新华联广场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悦启城市未来!

新华联广场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悦启城市未来!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3月2日,一场与众不同、前所未有的视觉、听觉与心灵洗涤的盛宴在新华联广场营销中心盛大举行。


这不仅是一场新品发布,更是一场高规格的视听盛宴。为了答谢广大来宾,现场精心准备了沙画表演和微信抽奖。美轮美奂的沙画表演,令在场的观众拍手称快,直呼过瘾。发布会上华为mate20、小米电视还有更多品牌家电等丰厚大奖被轮番抽出,再次将现场的气氛引向了高潮。

△活动现场精彩瞬间回顾


海洋节,当然少不了与海洋有关的活动,在享受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的同时,还能和大海来一场约会,与海洋“零距离”接触。即日起,缤纷海洋活动节将持续至3月9日。活动期间,淘气可爱的企鹅展,欢乐激情的海狮剧场等一系列精彩活动轮番上演。

新华联—中国500强企业,全球多元化布局。此次新华联携二期新品,实力回归。二期新品全线升级,从“居者有其屋”到“居者优其屋”,新华联广场十年精研,实现全维度的关照与提升,新华联广场满足每一个深圳人对家的想象。

 

新华联广场

唯有亲鉴 方知臻贵

二期新品·诚意登记中

属于您的理想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田晨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