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房产新闻>

龙华区景龙富荣商业街昨日开拆

龙华区景龙富荣商业街昨日开拆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月21日上午,龙华区龙华街道组织力量,对景龙社区富荣商业街进行拆除。据悉,此次拆除行动将进一步推动龙华区人民路拓宽工程,加快龙华城市更新工作和产业升级。龙华区委书记杜玲率队到现场督战拆除行动。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张尉心 杨明铭)2月21日上午,龙华区龙华街道组织力量,对景龙社区富荣商业街进行拆除。据悉,此次拆除行动将进一步推动龙华区人民路拓宽工程,加快龙华城市更新工作和产业升级。龙华区委书记杜玲率队到现场督战拆除行动。

此次拆除的富荣商业街位于龙华街道景龙社区,土地属深圳市汕源新实业有限公司所有,位于人民路拓宽项目和龙华商业城市更新单元项目红线范围内;拆除部分的建筑物占地2474.84平方米,建筑面积3728平方米,共涉及67间商铺。该地上建筑物大部分为上世纪90年代老旧工业厂房,属于历史遗留违法建筑。该项目由土地整备部门负责对相关租户业主进行相关补偿谈判工作,查违部门负责进行相关的执法工作。查违部门多次对业主开出拆除文书,为项目谈判工作提供了最坚实的后盾,保障了谈判工作顺利完成;为支持人民路拓宽工程,企业也积极提前贡献土地开展拆除工作。

龙华区人民路(福龙路-龙观路)改造工程项目属于龙华区2019年第一批重大项目。该道路工程跨民治、龙华两个街道,全长5274米,总投入12.5亿元,计划2023年12月完成,建成后为双向6车道,设计时速50公里。


[责任编辑:田晨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