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房产新闻>

东莞首批重点项目动工 27个项目总投资534亿元

东莞首批重点项目动工 27个项目总投资534亿元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月19日上午,东莞市举行全面加强执行力建设和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首批重点项目集中动工大会,27个总投资534亿元的重点项目集中动工,东莞市轨道交通1号线项目也全线动工。

深圳特区报东莞2月19日电(记者 刘秋伟)2月19日上午,东莞市举行全面加强执行力建设和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首批重点项目集中动工大会,27个总投资534亿元的重点项目集中动工,东莞市轨道交通1号线项目也全线动工。

这次首批集中动工的27个重点项目,包含基础设施工程、重大产业项目、民生保障工程、城市更新项目、乡村振兴项目等,涉及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福祉,分布在东莞市多个镇街。其中,总投资高达390多亿元的东莞地铁1号线项目,将以东西纵横之势,与地铁2号线并联,共同构建东莞地下路网新版图,并分别预留了与广州、深圳城市轨道交通线网对接的条件。

[责任编辑:万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