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楼市资讯>楼市快递>深圳>

汽车大院综合整治工程验收仪式暨“焕发”主题摄影展开幕式圆满举行

汽车大院综合整治工程验收仪式暨“焕发”主题摄影展开幕式圆满举行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19年2月2日上午9时,汽车大院综合整治工程验收仪式暨“焕发”主题摄影展开幕式在位于华强北燕南路三十号的汽车大院举行。

2019年2月2日上午9时,汽车大院综合整治工程验收仪式暨“焕发”主题摄影展开幕式在位于华强北燕南路三十号的汽车大院举行,深圳市福田区相关领导出席了活动并参观摄影展。

在主持人的邀请下,福强社区领导向大家介绍了汽车大院综合整治工程的概况。

紧接着,监理单位代表登台,向大家公布工程验收结果。工程已完成,接下来就是要如何管理好。领导将管理责任书交到特发特力物业公司主任的手上。作为汽车大院随后的物业管理方,深圳市特发特力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的代表也作出了表态发言。

汽车大院居民的生活环境随着此次整治工程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作为与工程最为息息相关的人,大院居民代表登台发表感言,首先表示了对福田区政府与华强北街道办事处关心居民生活,聆听群众呼声的感谢。“在汽车大院居住的这么多年里,这是我第一次看见如此漂亮、如此整洁的大院:臭气熏天的垃圾堆消失了;每到下雨就泥泞不堪的路面变成了柏油路;每一个角落也都粉刷一新,就像有了一个新家。”

随后,华强北街道领导致辞。福田区领导代表区委、区政府向相关工作人员的付出与努力表示感谢,对福强社区及汽车大院的居民群众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对福强社区的工作提出了希冀:“希望福强社区党委继续坚持民生至上的工作理念,切实做到想人民之所想,急人民之所急,为福强社区居民群众谋幸福,办实事,提高党在人民群众中的公信力。”

验收仪式结束后,来宾共同参观了“焕发”主题摄影展,60幅照片全方位展示了汽车大院在综合整治工程前后发生的变化,并生动地描绘了大院居民在干净整洁新环境中温馨和谐的生活画卷。

据介绍,汽车大院建于上世纪八十年代初,建筑面积四万多平方米,由十二栋多层楼和汽车大厦组成,住着近六百五十户居民。近年来,小区配套设施老化严重,安全问题逐渐凸显;占道经营现象严重,居住环境日趋杂乱;多个物业公司多头管理,物业管理无比混乱;种种问题的存在,引发了居民强烈反映,也让小区成为社会关注的焦点。

福田区政府及华强北街道办事处对此问题高度重视,近期紧锣密鼓地推行了汽车大院全面改造整治工作,并将小区物业交由深圳市特发特力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如今,在改造工作告一段落之际举行综合整治工程验收仪式暨“焕发”主题摄影展活动,向全社会展示综合整治工程的成果。

[责任编辑:万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