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楼市资讯>楼市快递>深圳>

史上最强拍档!恒大NEVS牵手柯尼塞格打造全球顶尖新能源超跑 !

史上最强拍档!恒大NEVS牵手柯尼塞格打造全球顶尖新能源超跑 !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继收购NEVS和卡耐新能源后  ,恒大  又  迎来最强造车拍档  !恒大NEVS牵手柯尼塞格打造全球顶尖新能源超跑!在绿色发展成为潮流,全球多国汽车行业转向电动汽车已成趋势,新能源必将成为未来汽车领域的格局之争。

继收购NEVS和卡耐新能源后  ,恒大又迎来最强造车拍档  !恒大NEVS牵手柯尼塞格打造全球顶尖新能源超跑!在绿色发展成为潮流,全球多国汽车行业转向电动汽车已成趋势,新能源必将成为未来汽车领域的格局之争。

提到柯尼塞格,很多人想到的就是幽灵!这家以幽灵跑车而闻名的跑车,凭借出色的加速,圈粉无数! 瑞典当地时间1月29日,恒大集团旗下瑞典电动汽车公司NEVS以同样的闪电速度与  柯尼塞格  在瑞典首相府签订合作协议,共同研发最强新能源汽车!

典首相府签订合作协议,  共同研发  最强新能源汽车!

 

瑞典  首相  斯特凡·勒文(右三)见证签约并合影留念


根据协议,  双方组建成立一家致力于研发和生产制造世界最顶级新能源汽车的合资公司,恒大  NEVS持股  65%,  柯尼塞格  持股35%。同时  ,合资公司使用  柯尼塞格  的技术专利和品牌。

科尼赛克(Koenigsegg)是一家来自瑞典的超级跑车制造商,1994年由Christian von Koenigsegg创立。科尼赛克的宗旨是:生产出世界级的超级跑车!它是“极速400公里俱乐部”的骨灰级玩家。  由于出色的性能加上强大技术优势,  其生产的超跑需要提前3-5年订货,最高售价超1000万美金。


柯尼塞格超级跑车


此次恒大NEVS与柯尼塞格两强联合,不仅为推出全球顶级电动汽车引入了强大的技术外援,更让恒大在全球新能源汽车领域的战略布局得到进一步强化。在自身全产业链优势以及完全继承萨博的NEVS、柯尼塞格顶级技术的协同作用下,恒大有望成为世界领先的新能源汽车龙头。  值得注意的是,作为汽车行业的王者,柯尼塞格已拥有全球最顶尖的新能源汽车技术,尤其在轻量化、动力驱动系统、电气化、智能驾驶等众多领域早已实现世界领先。对于目前已拥有世界级新能源汽车研发制造能力的恒大NEVS而言,此次与柯尼塞格的合作无疑是如虎添翼。

自去年宣布进军高科技产业以来,恒大在新能源汽车领域连出重拳。去年9月恒大入股广汇集团,拥有全球最大汽车经销商广汇。今年1月以来,恒大成功收购拥有“萨博”基因的瑞典电动汽车公司NEVS,并入主拥有日本先进技术的电池企业卡耐新能源,实现“动力电池研发制造+电动汽车研发制造量产+全球最大经销网络”的全产业链布局。此次联手柯尼塞格,意味着恒大NEVS正式吹响向最高端新能源汽车进军的集结号,未来的恒大新能源车将不止“贴地飞行”。

柯尼塞格超级跑车


有理由相信,此次与柯尼塞格强强合作,将成为恒大汽车布局的重要一环,不仅为其电动汽车注入世界最顶尖技术,同时也让恒大在全球新能源汽车领域的战略布局进一步拓宽。  恒大NEVS与柯尼塞格的超级联盟,将助力恒大快速成长为世界领先的新能源汽车集团,全球顶尖新能源超跑诞生在即,刷新速跑汽车的世界纪录  !(通讯员 苑聪)





[责任编辑:田晨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