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房产新闻>

福田区又迎来一重大民生项目 中大八院新大楼正式启用

福田区又迎来一重大民生项目 中大八院新大楼正式启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福田区又迎来一重大民生项目!1月28日,中山大学附属第八医院(简称“中大八院”)新大楼正式启用。

深圳商报1月29日讯(记者 赵鸿飞 通讯员 钟芭)福田区又迎来一重大民生项目!1月28日,中山大学附属第八医院(简称“中大八院”)新大楼正式启用,急诊科、康复医学科、急诊检验室首批3个科室率先“进驻”新大楼。

中大八院后期建设工程是近年来福田区最大的民生项目。该工程历时6年,日前顺利竣工。2018年12月21日,该院新大楼地下停车场率先启用,长年困扰就医群众的“停车难”问题迎刃而解。

中大八院地处深圳市中心城区——福田区。随着新大楼的启用,该院总建筑面积由原来的4万平方米扩大到21万平方米。床位数达到1639张,地下停车位1200个。昨天,率先搬迁入驻新大楼的共有3个科室,分别是急诊科、康复医学科、急诊检验室。春节后,该院整体搬迁工作将全面启动,至4月份全面完成搬迁。

中山大学党委书记陈春声表示,中山大学与深圳市政府、福田区政府在“区校共建”中缔结了真诚的信任和深厚的友谊。他寄望中大八院站紧紧围绕中山大学“双一流”建设目标,进一步做好医院发展规划,不断推进医教研全面融合发展。

[责任编辑:万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