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房产新闻>

凤凰开展违建减存量大比武

凤凰开展违建减存量大比武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严查严控违法建设和光明区打好拓展空间攻坚战的安排部署,日前,光明区凤凰街道召开2019年违建减存量大比武行动部署会。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关万学 通讯员 余勇 黄旭娜)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严查严控违法建设和光明区打好拓展空间攻坚战的安排部署,日前,光明区凤凰街道召开2019年违建减存量大比武行动部署会。

据了解,2019年,光明区下达给凤凰街道68万平方米的减存量任务,涉及面广、时间紧迫、任务十分繁重。为此,凤凰街道决定举全办事处之力,按照强化提前部署、强化组织领导、强化工作重点、强化社区责任“四个强化”举措开展违建攻坚大比武。

接到区里部署任务后,该街道第一时间制定了2019年违建减存量大比武行动方案,将大比武作为硬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明确了各项任务目标和时间节点。该街道领导分兵把守,落实好减存量“责任田”,并尽快梳理辖区违建台账,加快推进重点任务。此外,充分发挥社区首创精神和属地优势,推动减存量工作快速深入开展。


[责任编辑:田晨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