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卖了哪些房?2018各区热销楼盘表出炉,2.6万/平起
2019-01-18 10:07
来源: 深圳中原大数据

去年卖了哪些房?2018各区热销楼盘表出炉,2.6万/平起

人工智能朗读:

根据深圳中原研究中心监测,2018年深圳的二手住宅成交有一个特点,就是向核心区域转移。主要原因是政策调控力度加大,市场下行调整,而在市场表现不佳、预期也下行的情况下,市场会更倾向于保值能力更强的核心区域物业、名校物业,因此2018年罗湖、福田、南山的成交占比都有小幅上升。

△数据来源:深圳中原研究中心

首先,我们就来看看这三个核心区域2018年热门成交的二手楼盘有哪些(中原成交)。

罗湖区

根据深圳中原研究中心数据,罗湖区2018年二手住宅成交量占全市的16.7%,该区二手住宅价格全年累计涨幅(指2018年1月-12月价格涨幅,下同)为0.9%。

而根据深圳中原成交数据,该区的热门成交楼盘多集中在教育资源丰富的百仕达、翠竹片区。

福田区

福田区2018年二手住宅成交占比为19.5%,在三个核心区域中占比最高,全年价格累计涨幅2.4%。热门成交楼盘还是多集中在『据说』此前也有介绍过的福田“洼地”,皇岗片区、保税区以及石厦片区。

[编辑:周艳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