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房产新闻>

全国十强物业企业深企占七席

全国十强物业企业深企占七席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记者昨天从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举办的会员代表大会上了解到,深圳市物业服务企业综合实力居全国大中城市首位,在中国物业管理行业协会举办的全国物业综合实力百强企业评选中,排名前十的物业企业中,有7家企业来自深圳,并有44家企业入围全国百强。

深圳特区报1月18日讯(记者 徐强)记者昨天从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举办的会员代表大会上了解到,深圳市物业服务企业综合实力居全国大中城市首位,在中国物业管理行业协会举办的全国物业综合实力百强企业评选中,排名前十的物业企业中,有7家企业来自深圳,并有44家企业入围全国百强。

作为中国内地第一家物业管理公司的诞生地,深圳物业管理行业经过30多年的发展,目前已经成为国内物业管理规模最大的城市。2018年度深圳市物业管理优秀项目中,有91个项目获得了“市优”称号,24个项目获得了省示范项目称号。

据深圳市物业管理协会会长曹阳介绍,目前深圳市物业管理行业呈现出几个突出的特点:一是龙头企业发展快速,万科、彩生活等7家企业入围全国物业综合实力十强名单。二是经济效益向好发展,行业整体水平呈增长趋势,且行业集中度越来越高。三是科技应用进一步扩大,彩之云平台、天安云谷的智慧园区建设和中旅联合的智能化应用等项目,成为国内物业管理行业科技应用的典范。今年,深圳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还将继续搭建物业管理服务平台,逐步延展产业链条和服务范围,降低采购成本,促进行业多元、快速、健康发展,推动行业整体向“智能化”、“数字化”方向转变。

[责任编辑:万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