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房产新闻>

大浪街道完成2019“第一拆”

大浪街道完成2019“第一拆”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月15日,龙华区大浪街道对高峰社区钓鱼台厂房的清拆行动圆满完成,本次清拆行动历时两周,是大浪街道2019年度“减存量”工作的第一枪,标志着全年“拓展空间保障发展”攻坚行动拉开序幕。

深圳商报1月16日讯(记者 孙波 通讯员 邱继强 彭映霞)1月15日,龙华区大浪街道对高峰社区钓鱼台厂房的清拆行动圆满完成,本次清拆行动历时两周,是大浪街道2019年度“减存量”工作的第一枪,标志着全年“拓展空间保障发展”攻坚行动拉开序幕。

记者了解到,2018年,大浪街道在全区提前一个半月率先完成年度“减存量”任务,查违成绩突出。2019年,大浪街道“减存量”任务再加码,面对挑战和压力,街道相关部门借助2018年攻坚趋势,在1月2日启动本次清拆行动,打响2019拆违减存第一枪。

据了解,钓鱼台厂房占地面积约800平方米,高7层,建筑面积约5600平方米。截至昨日,拆除行动共持续两周,出动队员255人次,清折工人136人次,车辆53台次,钩机2台,清拆工作已全部完成。


[责任编辑:周艳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