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楼市资讯>楼市快递>深圳>

佳兆业城市广场6期西班牙火腿国际年货节即将盛启

佳兆业城市广场6期西班牙火腿国际年货节即将盛启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19年1月19日~20日,佳兆业城市广场6期西班牙火腿国际年货节即将盛启,届时可尽情享用时间馈赠的饕餮美食,还能任意选购正宗西班牙特色年货!

“不懂得吃,就不懂得生活。”这句西班牙谚语道出了每个食客的心声。对于一个吃货来说,提到西班牙,脑海中一闪而过的只能是:火腿!而在明争暗斗的火腿江湖中,有着独特橡果香气的西班牙伊比利亚火腿绝对站在火腿王国的前端。

不是所有西班牙出产的火腿都能叫伊比利亚火腿。这种100%纯血统的伊比利亚猪堪称含着金汤匙出生的猪中贵族,它们被自然放养,独享半公顷橡树林,吃野生的橡果,喝有矿物成分的水,甚至还有人和它们一起在草地中运动奔跑。

好的东西自然值得耐心等待。一条顶级的伊比利亚火腿,算上养猪、屠宰、风干和熟成的时间足有52个月左右,这样出品的火腿晶莹剔透,入口即化,有天然大理石花纹和坚果风味,不仅是西班牙独具代表性的美食之一,同样也闻名世界。

2007年西班牙火腿被批准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深受中国美食界的青睐。

2019年1月19日~20日,佳兆业城市广场6期西班牙火腿国际年货节即将盛启,届时可尽情享用时间馈赠的饕餮美食,还能任意选购正宗西班牙特色年货!同时,佳兆业城市广场6期推出“回佳有面子”计划,专享新年置业5重礼(截至1月31日)!当天成交客户除了可领取年货礼包,参与幸运抽奖赢取万元年货之外,还可获得金条(凭返乡车票或机票)、大疆Osmo pocket、小家电(幸运砸金蛋)、新年福袋等好礼!

佳兆业城市广场6期,毗邻坂雪岗科技城,近享其高新产业发展红利。同时项目历经6年淬炼,建面约180万㎡大城醇熟生活即将呈现,其建面约45-88㎡科技不动产实属当之无愧的硬资产,新年置业大城,回“佳”倍有面!

[责任编辑:万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