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房产新闻>

南山区出台建设工程预选库管理办法 建立品质优的预选库

南山区出台建设工程预选库管理办法 建立品质优的预选库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昨日,记者从南山区住建局获悉,近日,经南山区政府同意,《南山区建设工程预选库管理办法》。

深圳晚报1月10日讯 (记者 马琳洁) 昨日,记者从南山区住建局获悉,近日,经南山区政府同意,《南山区建设工程预选库管理办法》(以下简称《管理办法》)印发,该《管理办法》旨在规范南山区政府投资一定规模建设工程发包及招标投标活动,建立信誉好、品质优、价格公道的预选库。

据悉,2016年,南山区出台了《南山区财政资金投资小型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办法(试行)》。但在实施过程中,存在预选库分类不细、预选库发包审批时限较长、各入库单位吃“大锅饭”等问题,2018年9月,南山区委区政府下发2018年1号任务令,并按照相关法律条文规定,由南山区住建局牵头,加快制定《管理办法》。该办法对预选库的设立、招标及定标、使用、管理、配套措施等进行了明确规定。


[责任编辑:万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