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房产新闻>

22093户家庭通过公租房轮候申请

22093户家庭通过公租房轮候申请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月3日,记者从市住房保障署获悉,2018年7月1日至9月30日,全市共受理22455户(含单身居民,下同)公共租赁住房轮候申请。

深圳晚报1月4日讯(记者 杜婷)1月3日,记者从市住房保障署获悉,2018年7月1日至9月30日,全市共受理22455户(含单身居民,下同)公共租赁住房轮候申请。市住房保障署对上述申请家庭进行了核查,合格家庭22093户。

据悉,合格家庭名单从2018年12月29日至2019年1月12日,在深圳政府在线、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网站公示15天。

市住房保障署相关负责人表示,对本次公示无异议以及有异议经复核符合申请条件的申请家庭,市住房保障署将根据轮候与配租办法规定的轮候规则,按照备案回执编号的先后确定其日常轮候排序,载入轮候册,依序排在轮候册末位申请人之后。有关配租房源的情况,可关注在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及各区住房保障部门门户网站发布的配租通告。

[责任编辑:万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