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房产新闻>

元旦假期 全市查违队伍 严查严控违建

元旦假期 全市查违队伍 严查严控违建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昨日,记者从深圳市查违办获悉,2019年元旦假期期间,全市各级查违队伍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查违三年攻坚行动的各项要求,加强假期查违工作。

深圳商报1月3日讯(记者 江南鸾 通讯员 刘力涛)昨日,记者从深圳市查违办获悉,2019年元旦假期期间,全市各级查违队伍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查违三年攻坚行动的各项要求,加强假期查违工作。持续保持查违高压态势,坚决拆除违法建筑,全力防范因违法建筑和违法用地产生的安全隐患,深入摸排查违领域涉黑涉恶案件线索,元旦假期全市共依法拆除违法建筑500余平方米。

据深圳市查违办方面介绍,元旦假期期间,市查违办一是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属地管辖责任,对占用基本农田、禁止建设区、饮用水源保护区等严重影响规划和存在严重安全隐患情形的违建进行重点巡查;二是“拆”字当头,重点推进部、省、市2018年度内下发的卫片图斑和督察案件整改工作,对巡查和举报投诉发现的违法抢建第一时间查处,形成拆违压倒性态势;三是严格工作纪律,主动接受社会监督,各级规划土地监察队伍深化落实“两学一做”要求,坚决贯彻中央“八项规定”,严守查违队伍“六条禁令”,廉洁查违,主动接受社会监督。


[责任编辑:万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