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之门城市超体 华联城市中心匠造城市封面
2018-12-27 11:5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前海之门城市超体 华联城市中心匠造城市封面

人工智能朗读:

华联城市中心,位于南山区南山大道与东滨路交汇处,项目分两期开发,未来将形成“两园一城”,园区以“新经济”为主体,集产业研发、产业、配套居住、休闲空间于一体,以国际化高度,打造“智能、共享、绿色”新经济产业集群。

日前,记者实地踩盘发现,项目一期目前正在紧锣密鼓地建设当中。其中靠近东滨路的一侧的南区地块处于打地基阶段,不时有泥土车进出工地;北区3栋楼主体结构均已封顶,其中T1栋写字楼正在安装玻璃幕墙。项目二期还未动工。

占据区位地利优势 华联城市中心尽掌商务先机

华联城市中心地处南山核心区域,西临前海、东靠后海、南面是蛇口,北面是科技园,四大经济核心区域环绕,区位优势得天独厚,未来通过改造升级,将与几大经济重点区域相互促进,协同发展。

近年来,随着前海、后海、蛇口自贸区以及深圳科技园等区域的联动发展,片区规划拥有高达300万平的办公物业,目前已吸引众多知名总部企业进驻,如今日头条、亚马逊、环球易购、小米科技、霍尼韦尔、新秀丽等。

伴随着众多写字楼竣工和龙头企业入驻的带动效应,高端企业客户的需求正积极引导着写字楼产品及服务品质不断提升,商务办公空间呈现出“更多元、更人文、更完善”的发展趋势。

据了解,华联城市中心聘请世界顶级建筑事务所GMP操刀设计,以国际一流的设计水准打造,整体建筑排布采用围合式布局,实现整体化平台设计;外立面采用现代风格,打造简洁、挺拔的外形;同时通过采用多维度的立体绿化,营造公园式办公环境。享有如此顶级的丰盛办公配套,未来,在华联城市中心将呈现不一样的城市办公活力,势必受到顶尖商务精英人士的青睐,新商务中心的地位将加速奠定。

五维立体交通连通世界 片区升级品质生活充满想象

项目地处南山大道与东滨路交汇处,从项目出发,1.2公里直达前海,5公里直达深圳湾口岸;紧邻9号线西延线荔林站,未来一站即达前海,三站换乘5号线南延线前湾站,两站换乘地铁12号线南油站;向南途径东滨路、南海大道、太子路,轻松直达太子湾邮轮母港、妈湾港区;向西途径沿江高速可直达深圳宝安机场。

此外,被称为亚洲最大的综合交通枢纽——前海综合交通枢纽,距离项目不足4公里,占地面积约20公顷,总建筑面积约215.9万平方米,未来建成后,预计日客流量将达75万人次,居世界第二。海、陆、空、轨、城交通路网发达,时空距离将大大缩短。

项目生态资源丰富,南面有西通公园、荔林公园和大南山三大公园,绿化面积将超400公顷,环境舒适,是非常好的休闲之地。周边有较多成熟的住宅小区,例如鼎太风华、城市山林、中熙君南山等,阳光科创中心、永新汇等高端写字楼项目,周边三公里,紧邻来福士广场、海岸城、CITY花园城三大成熟商圈。

据了解,南油片区内启动了不少旧改项目,包括南山村旧改、南山工业村旧改(阳光科创中心)、兴泰地块旧改及南油工业区旧改、龙船塘旧改等。未来,随着旧改项目的完成,片区环境和配套不断得以完善和升级,生活于此,不管是出行、休闲、工作都有顶级的资源匹配,人居品质生活充满想象。

35载栉风沐雨 华联布局南山匠造城市超体

项目由华联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开发。据了解,华联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85年10月,1994年在深交所挂牌上市。秉承“创意构筑未来”的品牌理念,致力于构建具有鲜明特色的华联地产模式,打造华联品质项目。

华联所开发的项目口碑不错,所到之处均为精品。华联开发了深圳第一个纯地下空间商业项目——华联街,华联城市山林被评为中国最美丽的100个楼盘之一,华联大厦(大钟楼)成为深圳的一个标志性建筑。此外,上海新华世纪园、中国(杭州)星光大道、UDC时代大厦、UDC钱塘公馆和全景天地(万豪酒店)也是当地的代表项目。

此次,华联布局粤港澳大湾区深圳南山核心区位,打造集产业研发、办公、居住、商业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旨在构建产城融合的“两园一城”,形成城市地标建筑群,构筑区域地界标识及城市名片。

华联城市中心,总建面约60万㎡,分两期开发,集研发用房、商业、办公、居住等多元业态于一体。其中,一期华联城市商务中心共规划5栋建筑,由3栋办公产品和2栋居住产品组成。目前,展示中心已经对外开放 ,首推T1、T3办公产品及T5居住产品。

项目二期华联城市时代中心规划有研发办公、商业办公、酒店、公寓等多种业态,整体定位相比一期更为高端。未来一二期之间、二期与地铁站之间,通过二层连廊、地下通廊、公共广场等不同类型的公共空间节点连接,形成多层次的休闲空间体验。

[编辑:周艳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