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房产新闻>

点赞!“2018年度房地产行业最受欢迎品牌出炉”

点赞!“2018年度房地产行业最受欢迎品牌出炉”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点赞时代榜样赋能美好生活•2018深圳网络盛典”在市民中心多功能厅隆重举行,会上,“2018回应网络问政十佳单位”、“2018最受网民喜爱的十大幸福街道”以及“2018年度十大行业最受网民欢迎品牌”获奖名录正式对外公布。

深圳新闻网讯“点赞时代榜样赋能美好生活•2018深圳网络盛典”在市民中心多功能厅隆重举行,会上,“2018回应网络问政十佳单位”、“2018最受网民喜爱的十大幸福街道”以及“2018年度十大行业最受网民欢迎品牌”获奖名录正式对外公布。

华侨城地产、华润置地、招商蛇口(深圳)、万科地产(深圳)、恒大地产(深圳)、融创广深、星河地产(深圳)、佳兆业深圳地产、华联控股以及贝壳找房等企业荣获“2018年度房地产行业最受网民欢迎品牌”荣誉称号。

据了解,“2018年度十大行业最受网民欢迎品牌”评选自2018年10月正式启动以来,历时2个多月,通过行业协会推选、企业报名等形式,从房地产、银行、保险、教育、家电、旅游、食品、健康美容、商业连锁和家居装饰十个行业中初步筛选出200余家优秀企业或品牌入围候选。评选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 (网络投票评分占比50%,专家评审占比50%),于12月10日至12日三天时间内,采用移动端投票方式初步选出基本入围获奖名录的企业名单,并在12月15日经过专家组的评审最终选出十个行业共计110个最受网民欢迎品牌。

“2018深圳网络盛典作为深圳市最重要的网络盛会,由深圳报业集团指导,深圳网络媒体协会、深圳自媒体协会、深圳新闻网主办,深圳舆情研究院、深圳企业舆情研究院、深圳市质量协会联合主办。旨在通过集结网民力量,对过去一年网络大事件、重要舆情进行全面盘点,并揭晓多个重磅奖项,彰显在网络时代,网民折射出的强大民意及号召力,以及专业媒体的权威性和影响力。“深圳网络盛典”将从今年起每年举办一次。

[责任编辑:田晨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