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房产新闻>

贝壳找房荣获“2018年度最受欢迎的互联网房地产品牌”

贝壳找房荣获“2018年度最受欢迎的互联网房地产品牌”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据了解,贝壳找房是以技术驱动的品质居住服务平台,信奉的基本逻辑是“对用户好”,树立品牌形象和提升客户满意度最根本的秘诀就在于,让用户能通过平台享受到高效、安全、舒适的房产服务。

深圳新闻网讯 12月26日,“点赞时代榜样赋能美好生活•2018深圳网络盛典”在市民中心多功能厅隆重举行,会上,“2018回应网络问政十佳单位”、“2018最受网民喜爱的十大幸福街道”以及“2018年度十大行业最受网民欢迎品牌”获奖名录正式对外公布。

华侨城地产、华润置地、招商蛇口(深圳)、万科地产(深圳)、恒大地产(深圳)、融创广深、星河地产(深圳)、佳兆业深圳地产、华联控股以及贝壳找房等企业荣获“2018年度房地产行业最受网民欢迎品牌”荣誉称号。

据了解贝壳找房是以技术驱动的品质居住服务平台,信奉的基本逻辑是“对用户好”,树立品牌形象和提升客户满意度最根本的秘诀就在于,让用户能通过平台享受到高效、安全、舒适的房产服务。

贝壳找房的楼盘字典,记录的真实房屋数超过1.7亿,每套房屋都有详实描述。想看哪套房子,只要打开贝壳APP,随时随地就能看。在房子里“走动”,听经纪人讲解,体会到极致真实、极致便利的线上看房体验。海量、透明、直观的真房源信息,帮助用户打破信息不对等,加上贝壳入驻品牌商家的专业服务,整个交易过程都受到了置业者的好评。 

此外,入驻贝壳深圳站的线下门店扎根于深圳各个社区,除提供房产方面的服务外,还为社区居民提供多项便民服务,比如免费打印复印、应急雨伞等等。做社区好邻居,让社区变得更温馨,也获得了社区居民的点赞。

“2018深圳网络盛典”自2018年10月启动以来,历时2个多月。现场揭晓的最终报告及榜单由网民及意见领袖、专业机构共同评选,并将于深圳新闻网、深圳报业集团旗下各媒体及城市网盟等众多全国性权威媒体公布。从今年起,“深圳网络盛典”将从今年起每年举办一次。

作为深圳市最重要的网络盛会,活动旨在从网民、媒体和专业视角,挖掘在网络传播中做出创新性、突破性贡献的企业,表彰以创新和优质服务推动消费升级和社会建设的新锐力量,为具有时代特质的精神榜样点赞。

[责任编辑:周艳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