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房产新闻>

盐田新盘首开龙湖天琅62套房源获批,均价约6.5万/㎡

盐田新盘首开龙湖天琅62套房源获批,均价约6.5万/㎡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日前,位于盐田区沙头角片区的首开龙湖天琅获得预售许可证。此次共备案62套房源,位于1栋,均为办公类型的产品,均价约6.5万/㎡。

深圳新闻网讯 日前,位于盐田区沙头角片区的首开龙湖天琅获得预售许可证。此次共备案62套房源,位于1栋,均为办公类型的产品,均价约6.5万/㎡。

其中,裙楼位置共4套,户型建面约202-249㎡,单价区间在12万/㎡,总价区间在2429.4-2992.0万/套;A座共29套,户型建面约180-324㎡,单价区间在5.9-8.0万/㎡,总价区间在1065.4-2598.9万/套;B座共29套,户型建面约181-355㎡,单价区间在5.9-7.5万/㎡,总价区间在1073.8-2667.5万/套。

项目位于深盐路与梧桐路交汇处的北面,占地面积约3861.91㎡,计容建面约1.5万㎡,总建面约2万㎡,容积率3.85。需配建办公、物业管理用房、食堂等物业。其中办公物业的计容建面约1.3万㎡,为两栋高层办公,分为A、B座,均为19层,高度约70米。

项目背靠大梧桐山,与深圳广播电视大学沙头角分校(盐田区党校)相近,距离在建地铁8号线一期(即2号线东沿线)盐田港西站约250米左右的步行距离。据了解,在建地铁8号线一期(即2号线东沿线)预计2020年可通车运营,届时将与2号线贯通,可快速通往市区。周边多为老旧住房和大厦楼宇,局部范围内的可开发用地已不多。目前来看,壹海城、华润万家、盐田区外国语小学、盐田区人民医院、海山公园、盐田汽车站等生活配套遍布周边,生活氛围较为浓厚。

资料显示,项目推广名为“首开龙湖天琅”,地名办核准名为“龙湖天琅楼”,土地用途为商业用地,开发公司为“深圳市熙梁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据了解,去年5月,龙湖以4.82亿元拍下J213-0302地块,首次进入深圳地产。后来,首开公告披露显示通过收购龙湖所持有的深圳市熙梁投资发展有限公司40%股权,与其合作开发J213-0302地块。如此,首开龙湖天琅正式落定。


[责任编辑:周艳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