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房产新闻>

龙华民治街道优质饮用水入户工程改造工程正在进行中

龙华民治街道优质饮用水入户工程改造工程正在进行中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日前,记者从龙华民治街道了解到,该辖区部分片区的优质饮用水入户工程改造工作已完成。

深圳晚报12月18日讯  日前,记者从龙华民治街道了解到,该辖区部分片区的优质饮用水入户工程改造工作已完成。该片区不让居民家的水龙头里流“黄水”,想让居民家的水管跟水杯一样干净的目标正在逐步实现。

据了解,龙华区从2014年开始到2018年开展了优质饮用水入户第一阶段工程,该工程已免费改造完成46个小区,惠及用户3.3万户。目前,第二阶段优质饮用水入户工程改造工作正在进行。改造工程已明确由市区政府投资,免费为居民小区老旧供水管网进行集中更新改造。此次改造范围包括小区总表、埋地管、供水立管、用户分表、表后用户专用水管至每户入墙处。

免费更新改造工程将以居民小区(含城市居民住宅小区、自然村小区和历史遗留问题居民小区)为单位申请改造,经全体业主或业主大会、物业服务企业或供水设施管理单位同意供水设施改造,并承诺改造后移交供水企业抄表到户。居民在申请改造工程获得同意后,在施工期间,要服从各区制定的改造计划及方案,在设计、施工各环节积极配合改造。(记者 赵东眉)


[责任编辑:万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