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楼市资讯>楼市快递>深圳>

全城瞩目!城市万象·光启未来——碧桂园 ·城市之光

全城瞩目!城市万象·光启未来——碧桂园 ·城市之光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2月14日, 城市万象·光启未来——碧桂园  ·城市之  光商业案  名发布会 在万众期待中震撼开启,13万方都荟综合体碧桂园·城市之光的商业案名,正式发布。


碧桂园文商旅南部区域公司惠州城市招商总监姚国良先生致词,感谢各位嘉宾一直以来对碧桂园·城市之光的支持与厚爱,对碧桂园·城市之光与大亚湾共生共荣致以美好的祝愿。



发布会上,碧桂园·城市之光营销经理罗钢先生为大家重点解读了澳头城市的未来价值、项目规划以及综合体人居理念。

炫酷的LED屏画面,碧桂园·城市之光商业案名—— 大亚湾碧乐坊, 正式揭幕,这万众期待的这一刻,一城繁华就此开启,澳头新商业、新生活在此绽放。


精彩抽奖环节,iPhone XS Max、小米4S 65英寸电视机、米家空气净化器Pro等大奖纷纷送至幸运儿们的手中,在一片赞许声中,8888红包雨再度来袭。会场精彩不断,惊喜连连,多轮抽奖环节掀起了现场几度新高潮。


[责任编辑:田晨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