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房产新闻>

罗湖首次面向轮候库家庭供应保障性住房 供应236套房源

罗湖首次面向轮候库家庭供应保障性住房 供应236套房源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4日上午,在罗湖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了罗湖区户籍在册轮候无房家庭配租亲蜜家公共租赁住房选房活动,向罗湖区户籍在册轮候无房家庭供应236套公共租赁住房。

晶报12月17日讯 14日上午,在罗湖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了罗湖区户籍在册轮候无房家庭配租亲蜜家公共租赁住房选房活动,向罗湖区户籍在册轮候无房家庭供应236套公共租赁住房。罗湖区领导和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了活动。据悉,此次选房活动为期3天,从12月14日到16日,这是罗湖区首次面向轮候库家庭供应保障性住房,为逐步解决罗湖区户籍在册轮候无房家庭住房困难打开了新局面。

据悉,罗湖区住房建设局于11月12日发布通告,开始接受罗湖区户籍在册轮候无房家庭认租亲蜜家公共租赁住房的认租申请,共有4432户家庭认租。罗湖区住房保障事务中心工作人员加班加点,提高工作效率,仅用一个月的时间就确定了入围家庭和候补入围家庭名单,认租家庭顺利选房。(记者 尹维颖 通讯员 郑洁)


[责任编辑:万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