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楼市资讯>楼市快递>深圳>

千人赴会,共襄盛典 新城和樾项目品牌盛典圆满落幕

千人赴会,共襄盛典 新城和樾项目品牌盛典圆满落幕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2月15日,新城和 樾 项目品牌盛典在海丰影剧院盛大举行,千余名社会精英共襄盛举,见证盛况。


一步一景,诗情画意,苏州园林风华奢美演绎  

除了让来宾走到哪都能感受厚重的归家礼序,现场精心打造的苏式园林的包装亮点也让人惊叹。 上有天堂,下有苏杭, 正如 派房企 新城控股打造的新城和樾项目,即师法自然,百转千回,一框一景,四季 之景皆不 同,以写意的手法再现新中式禅境园林大美。

大手笔高科技手法植入,声、光、电的3D裸眼秀叹为观止

同样吸引眼球的还有会场舞台的创意性的布置,舞台以中式“画轴”形式展现,并配以睡莲、水雾造型,形成朦胧东方诗意意境。大 手笔高科技手法植入,绚丽的激光飞鹰秀颇为引人注目,强大的舞美艺术,美轮美奂的3D全息投影光影交织璀璨,更是让人叹为观止。


非遗表演,昆曲与  白字戏隔空对唱,穿越古代  

除了风格独具的会场布置,新城和的启动盛典的活动内容也丰富多姿。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白字戏与昆曲在本届盛典上隆重呈现,让广大市民一饱眼福。

两种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的戏剧的对空表演,古老的唱调和多彩的演绎,让来宾感到一种神奇的时空倒转,梦回古代,在演唱的间隙里似乎能捕捉到先民的  生活气息。

项目隆重启幕,科技感再炫神秘与惊艳  

引入注目的莫过于首度亮相汕尾的3D裸眼发布启动仪式。在超千人的会场上, 汇聚声 光电的3D裸眼启动仪式 正式宣告新城和樾项目的全生活版图,此举也寓意新城和樾将会打造成为一个新中式的宜居之所,也见证了新城在海丰乃至汕尾市场的信心与决心。


万众瞩目,新中式圆梦之作受备关注  

此次品牌启动盛典,吸引了众多政府机构人员、业界同行、媒体朋友、旅外侨胞、企业高管以及各界人士等千人的到访观赏,盛典的关注度非常之高。

从会场的布置到各个演艺环节的安排,每一个细节都可以体现出新城和樾对本次品牌正式启动的用心,正如新城控股多年来对品质的追求 。而 新城和 将紧跟大湾区的发展步伐,将在海丰这个浩瀚历史长河中沉淀为中华文化之源地与红色文化发祥地之一的小镇,谱写新的历史,筑就海丰新中式美宅开山之作,为这座城市留下时代的烙印。新城和 将为 红色文旅小镇 献礼,为时代献礼,将大手笔启幕海丰,与海丰共澎湃。


[责任编辑:田晨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