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楼市资讯>楼市快递>深圳>

千人赴会,共襄盛典 新城和樾项目品牌盛典圆满落幕

千人赴会,共襄盛典 新城和樾项目品牌盛典圆满落幕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2月15日,新城和 樾 项目品牌盛典在海丰影剧院盛大举行,千余名社会精英共襄盛举,见证盛况。

12月15日,【海丰家族的世界胸怀】新城和 项目品牌盛典在海丰影剧院盛大举行,千余名社会精英共襄盛举,共同见证了新城控股海丰项目的盛大启动。

全比例复刻新中式门楼,梦回千年中式文化  

“新中式美宅,大美礼献海丰”,新城和 项目以建筑为载体,探索东方美学与智慧,以东方精髓打造 中式 大美之作,在项目启动盛典 现场,惊艳全场的多重唯美国风场景迎宾入场,独特的中式美宅的细节与氛围营造,让来宾颇为惊艳震撼。


专设的新中式门第之仪,直观呈现新城和 新中式建筑的雄浑大气;新中式挑檐造型,为简约典雅的中式主形象造景平添了点睛之笔; 雕花月亮门设计再现古代大户人家的格调生活一角......整个启动会盛典会场布置古色古香。特色的迎宾会场设置,喻意新城和 项目也将规划和重塑礼仪之家,以归家 礼序一进 门、二进庭、三进坊巷、四进院的形式迎宾入户。一进门致敬城市,二进门致敬宾客,三进门致敬业主,四进门致敬家人,给居者以最高规格的归家礼遇,营造出未来项目建成后的部分生活场景。

[责任编辑:田晨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