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房产新闻>

龙华观澜街道成功出让两宗产业用地 使用年期均为30年

龙华观澜街道成功出让两宗产业用地 使用年期均为30年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2日,龙华区观澜街道A920-0232和A920-0233宗地在深圳市土地房产交易中心成功挂牌出让。两宗产业用地的成功出让,意味着龙华区产业版图又增加了两名生机勃勃的虎将。

晶报12月14日讯 12日,龙华区观澜街道A920-0232和A920-0233宗地在深圳市土地房产交易中心成功挂牌出让。两宗产业用地的成功出让,意味着龙华区产业版图又增加了两名生机勃勃的虎将。

记者从深圳市规划国土委获悉,A920-0232宗地位于观湖和观澜街道交界处,土地用途为普通工业用地,土地使用年期30年,用地面积18791.44平方米,总建筑面积75170平方米。地块准入条件为高分辨率液晶显示器(TFT-LCD)面板(基板尺寸4.5代及以上)、OLED显示器面板、柔性显示器件、3D显示产品等新型屏显示器件,意在打造LED应用产业南方总部。最终由深圳利亚德光电有限公司以出让起始价人民币5343万元竞得。

A920-0233宗地位于观澜街道,土地用途为普通工业用地,土地使用年期30年,用地面积为22000.8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88000平方米。地块准入条件为智能手机、手持平板电脑、移动电子书终端、移动电视、手机电视、车载智能终端等新一代移动终端设备,意在打造移动终端营运中心战略基地。最终由深圳市泰衡诺科技有限公司以出让起始价人民币9210万元竞得。(记者 李果 通讯员 刘静静)


     


[责任编辑:万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