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楼市资讯>楼市快递>深圳>

佳兆业与民生银行签署战略合作规模达200亿

佳兆业与民生银行签署战略合作规模达200亿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2月11日,中国民生银行与佳兆业集团签署战略合作。

12月11日,中国民生银行与佳兆业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在签约仪式上,民生银行授予佳兆业集团“战略民企客户”,双方将在结算、理财以及境内外债权融资、股权融资、资本市场业务、境内外共同投资等业务领域扩大合作,综合金融服务预计总规模达200亿元。

中国民生银行总行党委书记、行长郑万春表示,民生银行视佳兆业为最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后,双方将开展更广泛、更深入、更务实的合作,在传统商业银行服务的基础上,发挥地产金融专业化经营优势,有效整合各项金融资源,为佳兆业集团提供全面、高效、创新的综合金融服务和支持,助力佳兆业集团更好更快发展。

业内人士认为,在房地产行业融资环境严峻的情况下,佳兆业依然在综合金融方面取得多项成果,这一方面体现了佳兆业集团不断增强的融资能力,另一方面也体现了资本市场对于佳兆业的充分认可。这种认可,将持续增强佳兆业的发展动力,让公司后续发展无忧。

佳兆业能够获得资本市场认可,与其自身的增长潜力息息相关。根据安信国际的研报数据,佳兆业在全国共有建筑面积约2200万平方米的土地储备,总货值约3800亿元,分布在大湾区的货值达2500亿元。而在城市更新领域,佳兆业拥有旧改项目占地面积近2700万平方米,几乎全部位于粤港澳大湾区,这些项目预计可以提供逾万亿的货值。

进入三、四季度以来,佳兆业加快城市更新项目的土地供应,释放优质旧改项目的价值,单深圳就有佳兆业盐田城市广场、平湖佳兆业广场等四大主力旧改项目进入供货阶段,总货值超过440亿元,这使得佳兆业后市供量极为充沛,回款无忧。

根据最新的业绩公告,佳兆业11月单月销售突破百亿,录得合约销售额105.7亿元。1-11月实现总合约销售约为596.62亿元,总合约建筑面积约为335.93万平方米,分别较2017年同期增加约50.5%及30.3%,公司克服了外部经营环境严峻的不利影响,实现高质量、稳健性增长。

基于良好的综合实力,在11月27日公布的《深圳上市公司发展报告》中,佳兆业成功跻身深圳上市公司规模实力20强,在367家上市企业中位列第17名,公司的良好的发展获得市场高度认可。

在资本市场,佳兆业物业12月6日在香港成功上市。此前全球发售中,公开发售部分获超过20倍认购额,显示了国际资本市场对佳兆业物业上市的强烈信心。成功登陆资本市场,进一步强化了佳兆业的“资本力”,在拥抱国际资本中,实现共赢发展。

[责任编辑:万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