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房产新闻>

深圳加强长租公寓空气质量监督

深圳加强长租公寓空气质量监督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昨天,深圳市消委会、市住房租赁行业协会联合长租公寓品牌自如共同举办“长租公寓开放日”活动,邀请市民和媒体参观长租公寓,实地了解室内空气检测过程,并共同倡议公众关注租赁居室空气检测,让长租行业空气检测流程化、体系化,为消费者提供更安全舒适的居住环境。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徐强)长租公寓的空气质量问题备受关注。昨天,深圳市消委会、市住房租赁行业协会联合长租公寓品牌自如共同举办“长租公寓开放日”活动,邀请市民和媒体参观长租公寓,实地了解室内空气检测过程,并共同倡议公众关注租赁居室空气检测,让长租行业空气检测流程化、体系化,为消费者提供更安全舒适的居住环境。

目前,长租公寓发展迅猛,但仍处初级阶段,运营模式尚未完善,屡屡曝出的甲醛超标事件,也为长租公寓蒙上了一层阴影。为加强深圳长租公寓居住质量的监督,营造良好的租赁市场环境,此次三方携手举办“长租公寓开放日”活动,意在加强长租公寓室内空气质量的检测和监督,为消费者提供安全舒适的居住环境。


[责任编辑:万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