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房产新闻>

福田区扫黑除恶 坚决打击黑中介黑物业楼霸街霸等现象

福田区扫黑除恶 坚决打击黑中介黑物业楼霸街霸等现象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2月6日上午,福田区委书记、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吕玉印主持召开福田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七次全体会议。

深圳晚报讯 (记者 汪仕林 通讯员 温现青)12月6日上午,福田区委书记、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吕玉印主持召开福田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七次全体会议。区委常委、副区长黄伟,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邝肖华,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段廷杰及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联络员共8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精神和市委书记王伟中对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批示,听取了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福田公安分局、区法院和区检察院近期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以来,全区各有关部门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统一部署要求,取得一定的成绩,但在思想认识、摸排打击、宣传发动等方面仍有待提高。

吕玉印针对全区扫黑除恶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就下一步扫黑除恶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增强思想自觉,不断深化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大政治意义的认识;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不折不扣抓好中央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坚决打击黑中介、黑物业、楼霸、街霸等现象,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凝聚强大攻势、增强行动自觉,不断推动福田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责任编辑:万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