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楼市资讯>楼市快递>惠州>

2018世界超级模特全明星冠军赛全球总决赛开幕式

2018世界超级模特全明星冠军赛全球总决赛开幕式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18世界超级模特全明星冠军赛全球总决赛开幕式在金融街海世界盛大举行!

行程安排如下:

12月8号,国际超模采风。

12月9号,全球总决赛开幕式在仟玺酒店举行。

世界顶级的超模走秀,全球最奢华精美的服装表演,一场不亚于维密秀的时装表演正如期而至。

2018世界超级模特全明星冠军赛,在开幕式上除了能亲临大秀现场,还能与喜欢的超模合影,更有百分百中奖的惊喜大抽奖,激情飞扬的歌舞表演,是不是迫不及待想亲临现场一探究竟呢?

惊喜大抽奖

宾客们在海世界体验中心签到后,即可抽取ipad、酒店住宿券等丰厚奖品,活动百分百中奖

(无敌海景房,畅享一线海景)

与国际超模现场合影

与国际超模现场合影的珍贵机会,合照场地已为您精心布置好,华丽的灯光、斑斓的鲜花,营造出浓厚的合影气氛。

亲临三台国际秀

开幕式当天,节目精彩纷呈,但最令人期待的节目,还是国际超模们现场秀。

1.中国风T台秀

东方华服与西方美人结合会产生什么效果?国际超模为您倾情演绎中国风,只等您现场感受东西方文化碰撞出的韵味。

2.优雅礼服秀

每个女生心中都有一件梦想中的礼服,或雍容华贵、或曼妙可人,只因礼服能完美展示女性魅力,优雅礼服+国际超模为您呈现高级美。

3.美好滨海泳装秀

国际超模们身着泳衣迈着专业的台步,展现万里挑一的黄金比例,神仙颜值、天使身材将女性美诠释得淋漓尽致。

12月9日,金融街海世界,这场精彩绝伦的国际时尚大秀华丽上演,诚邀各位业主朋友们莅临活动现场,共度美好时光!

[责任编辑:万翠霞]